=======康康.生日快樂=======

這天不只是替三妹慶生的日子喔,還是我「負荊請罪的日子」
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年與「豬」特別有緣
由一束花演變到一盆栽「咖啡小品」
還好沒買成一株芭樂、金佶、香蕉......長成一棵大樹就精彩了!!
 
當天一大早,同學總動員都上線(MSN),一起討論著晚上「猴子吞箭」的戲碼
本人做了三把箭(同心、同行、同生命=真情滿天下),準備受刑了
雖然,當晚妳們無法體驗到現場的震撼力
我想  如果妳們都來的話,我應該會「萬箭穿心」吧!!
光想 那個畫面,喔~~很恐怕ㄋㄟ
 

 

 
下班後到「生力美食」,挑來挑去還是覺得那隻『豬』最可愛
三妹仔......妳不屬豬ㄚ (我懂  我了) 不過,這是唯一的選擇
不覺得很可愛嗎??  可愛到....把「它」帶回家了!!!
害我阿母好「沙...米...西...喔」

 

 

真的很感謝這一群黑箱作業的同學『辛苦妳們了』-------- \(≧◇≦)╮*

 
======陶板屋之我們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ch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