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佳里  》高雄 87公里
集合地點:公園路Bella's home
時        間:8月10日(星期日) 早上9:00
成        員:董事長JIA .秘書MAY
目        的:台南佳里Bella's home至高雄(可愛的家)
路     線:176縣道 進學路 > 七股鄉公所 > 接台17 > 國聖橋 > 台南科學園區 > 
              接台17 中華西路與健康路口 捷安特台南店休息 > 接台17 黃金海岸 > 
              茄萣情人碼頭 > 梓官 > 高雄左營 太順車行納涼找顏大姐哈啦  


董事長JIA很認真在批示公文 .秘書MAY只好到鎮上去買早餐囉!!
蘿蔔糕、紅茶、飯糰、咖啡牛奶......當地很有名「延平豆漿店」
我就騎著小黑去買時,妳知道的麻....車不離身
所以當我把整台車搬進去時,大家全體員工都在看我....可是我還是秉持 [ 車不離身 ]
那店家人很Nice的問我要買什麼?? 
真好~~~佳里人都把大家,當做 [家裡人]   自己人啦!!


董事長已將公文批示完畢,投入信箱


176縣道  七股鄉公所,本來很想前往七股鹽山,礙於時間有限且隔天還要上班
所以取消前往七股鹽山 ( 等下次吧 !! )




要休息的話,記得這個路口喔
不然在過去到台南市這段路上,可是連家7-eleven都沒有喔
看到重型機車不拍的話,會對不起自己ㄋㄟ
可以的話我還很想攬下來拍個照..........(  ̄ ▽  ̄ )


台南科技工業區


路看起來,路的終點還很遠厚......加油!!......加油!!......加油!!
第一次騎台17 覺得新鮮,應該不會有第二次了吧!!




義大利肉醬麵與奶油培根義大利醬
由於今早JIA吃了飯糰後,延路騎下來胃都很不舒服 ( 尚未消化完 )
下次記得別吃糯米的食物喔!!


捷安特台南店位於中華西路與健康路口 ( 這家員工很Nice )   
休息到下午1:30出發回高雄


台17  騎起來太辛苦了,大概靠海加上太陽直射海面後,折射陸地又加上海風
那樣的熱可是會嚇人ㄚ
看著JIA狂騎併命的騎,而我雖然很熱但還是要拍.....拍....拍...很愛拍......::∩_∩::

延路騎台17 

延路騎台17 




終於抵達高雄了,多麼熟悉的地方ㄚ.........有家的感覺喔

軍校路接左營大路  到太順車行捷安特納涼找顏大姐哈啦!!  聊八掛


謝謝顏大姐熱情的招待咱們喝「麥卡濃黑麥汁(檸檬)」  
成份:水、黑麥芽、葡萄糖果糖漿、碳酸氣、新鮮檸檬汁、勿布花
味道很特別 ( 好市多有在賣 ) ,不是酒ㄛ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ch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