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迷路.蚵仔寮64公里
集合地點:高雄中華路與十全路口
時        間:8月3日(星期日) 早上8:30
成        員:天兵JIA .天將MAY
目        的:高雄至蚵仔寮  往返??公里(目標)
                  高雄至橋頭鄉間小路至岡山  往返64公里(迷路)
路     線:台17 省道
                 ( 高雄左營 > 楠梓 > 蚵仔寮漁港 )==>(目標)
                 ( 高雄左營 > 楠梓 > 橋頭鄉間小路 > 工廠 > 白米路 > 岡山 )==>( 迷路 )


這天,天兵JIA 與天將MAY決定《勇闖蚵仔寮漁港,因大家互以為台17應該對我們不陌生才對
以前常開車或騎機車走海線必經之路線,應該熟透透ㄚ
於是展開了《勇闖蚵仔寮漁港之旅難以想像會演變為《迷路之旅》
嗚~~嗚~~嗚~~~

這家早餐店,店名叫「順來寬」,很特別吧!! 
位於左營果貿社區國宅 ( 原果貿新村的舊址 ),一大早生意超好人又多 
於是天兵天將決定在此吃早餐,結果晴天霹靂ㄚ  燒餅很..撘ㄎㄛ..ㄎㄛ....豆漿很.(沒豆的味道) 


﹝左營南門﹞ ( 列為二級古蹟,清朝時隸屬鳳山縣 ) 
位於高雄市左營區,範圍包括東門、南門、北門及城牆、護城濠和北門外土地公廟、
拱辰井等在內的鳳山縣舊城。



在此路段應該左轉右昌街銜接省道台17才對ㄚ,天兵與天將直到7-ELEVEN休息時
尚未知道騎錯ㄋㄟ,一樣照自己的直覺前進
直到甲圍國小時,開始慢慢的有感覺囉!! 路為什麼越來越小,很奇怪但方向是對的
只好邊騎邊問路人 ( 真的實在很鄉間小路ㄋㄟ) 
連路人報的路都沒有路名,路人的心中只有左轉、直走、右轉

在地圖上都找不到的路名,我的天啊.....救郎喔!!
就在這個村莊繞來繞去,結果已經騎過頭了(蚵仔寮漁港離我們越來越遠了)
於是只好放棄  往岡山前進,騎到「長潤橋」卻發現橋斷了維修中.禁止通行...(>﹏<)

於是尋問一間某工廠的保全人員,告知直走..左轉..右轉再右轉..再左轉..再左轉..再左轉...
經過白米橋 直走就接到台19甲後在右轉直行就到岡山了(這路還真是曲折ㄚ) 謝謝那保全人員


到啦!  到啦!   岡山到啦!!    肚子也餓啦!!


今天就放羊一馬囉


鍋燒意麵   太餓了  忘了拍店家


這家冰店開了五年之久,大哥與大姐因為油價物價都上漲,收支與店租無法平衡
於是決定開到九月底囉!!   艾..ㄚ..ㄚ  錢難賺ㄚ .不管怎樣「大哥與大姐」加油!  加油!  加油! 
說真的這芒果黑糖冰  超正點的( 位於開元街口 光遠傳統豆花店)  


準備回高雄


當然.經過橋頭.一定要到王媽媽這吃碗冰


那台卡車容量還真大ㄚ, 前面是都會公園捷運站


這好像是行程之一,拜訪顏大姐  艾...真是無緣   大姐又去趴趴走了
這台車是佑銘店長的愛車喔(全部自行組裝)  對車的專業知識瞭若指掌,要買車指名他喔!!


家樂福愛河店,每逢星期六、日 下午4:30~6:00  歡迎單車族入內休憩(真是我們高雄的福祉)
該回家休息了, 真是莫名其妙的騎了64公里, 『迷路』也是一種幸福厚......\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ch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