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 █ JIA       圖 █ MAY

 昇順土木包工業   花蓮縣玉里鎮
 你們家若有要蓋房子的,可找這位大哥vs大姐,兩人非常的熱心,
 一看到MAY招手,馬上將車靠邊停,且馬上二話不說,將我們的鐵馬搬上車
 更熱心的拿水果給我們吃,真的感動到不行..[ 到底是誰說要來騎玉長公路的 ]...(⊙▽⊙")



馮俊嚴電器行  台東縣關山鎮
你們家若有要按裝電燈或熱水爐的,可找這位非常的,熱心的,7年級生ㄏㄟ
MAY又再次露大腿,眼神與司機交會,他懂我的意思的
馬上將車靠邊停,且一樣二話不說,將我們的鐵馬搬上車,
"好佳在"這位7年級生是要到關山.....哈..哈...哈

後來,覺得這樣的旅行,還挺不賴的
(完全沒預料到會有這樣的旅行)會磨擦出不一樣 新的火花
決定再跟它併了,再來一次
反而,照原來的模式旅行的話(一切都會是那麼的剛好)
刻意的話,反而更加曲折艱難,且更是永生難忘(本人我有所體會)



旅遊就是那麼奇妙,就[順其自然]  就對了
快到武凌綠色隧道前第三個大坡時,
MAY這次沒有露大腿喔,..艾呦....之前露過了..失效了魯.....
故事說不完,也講不完,親身體驗之後,妳就知道了
這位大哥很可愛,不只是留姓名跟地址ㄡ,連行動電話都抄給我........⊙▽⊙"a   

特此感謝 昇順土木包工業and馮俊嚴電器行and關山藍大哥 友誼贊助

希望下次能在西半部遇到你們,讓我們好好謝謝您,
重點是[再次搭一下順風車]..ㄎ..ㄎ..ㄎ
我想,我的環島之行,不能沒有你們"個位大哥"的幫忙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ch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