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164回鄉之旅 129

@這裡充滿我兒時的回憶,生日時會來到蓮池潭的知名龍虎塔的
   龍口合照乙張。








 回鄉之旅 130
@舊城北門







回鄉之旅 137 
@自助新村之特色燒餅。







回鄉之旅 141 
@自助新村裡的每棟房舍都很有表演慾,連牆上的機器人都無
   懼的仰望炙熱天空。







回鄉之旅 148 
@當天天氣真的酷熱無比,曬到我都受不了,隨手找到可以放相
   機自拍的地點就快速的喀紮按 下快門。






回鄉之旅 150 
@找到我可愛的小兔兔。






回鄉之旅 156 
@眷村裡迷路,可說是此地的重要地標之一呢!
   等著你來尋找呦!






回鄉之旅 159 
@我最愛的郵務先生、小姐,在這科技日新月異
   的發展下,人人有手機、人人在非死不可裡 <fb>
   ,相對更想念起那書信往來的時光,每每寄出誠
   意傳達內心的信件,每每收到愉悅的回信,字字
   認真筆畫感受那字裡行間的味道。






回鄉之旅 178 
@左營綠豆湯搭配我的眷村風味燒餅,超正點的啦!






回鄉之旅 183 
@這是我特別想與我最敬愛的錦雄大哥分享的照 片,
   <小樽>麵包與台東有名特色魯味<小樽>同名。






回鄉之旅 187 
@內部呈設以黑色為基底主色,搭配明亮燈籠, 主打十五元平價
   麵包,真材實料,值得試試。







回鄉之旅 211 
@台南火車站






回鄉之旅 229 
@台南歷史博物館的時光車站,專屬小朋友的時光列車很有特色。






回鄉之旅 252 
@看到蘭嶼達悟人的手工船,就想到我的朋友
   自稱蘭嶼人的趙小姐<哈哈哈哈~~>






回鄉之旅 262 
@現場剛好有繪製府城的互動遊戲,在電腦螢幕
  畫畫,成果就會馬上秀出在大螢幕上與民眾分享
  <嘻~生日快樂囉!>





回鄉之旅 271 
@我的府城一日遊,專屬我一人獨享,希望下回能和朋友家人同樂。





回鄉之旅 280 
@充滿年代復古的物品,勾起我兒時回憶,陳列
   與收藏點滴感受用心之處。






回鄉之旅 318 
@巴洛克複合式建築,內部各有主題陳設,別出心裁。

  有機會親自來體驗吧!






回鄉之旅 325 
@當年的診療設備,保留珍貴醫療歷史一頁。





回鄉之旅 329 
@阿本啦!   嚴肅的神情害我忍不住想笑。





回鄉之旅 332 
@原本只限定國小小朋友與家長才能參加的時光 列車,
   我竟然如願搭上囉!

   一早入館時,詢問服務人員,得知規定如此, 雖然有點失望,
   但也能理解。
   就在我參觀完展 覽準備在館內選購紀念品時,可愛甜美笑容
   的服務小姐跑來問我:你是一個人來的嗎?現在有 班列車人數
   比較少,特別通融您一同搭乘好嗎?
   哈哈哈~~ 當然好!! 我說






回鄉之旅 335 
@看我開心的哩!   真的太幸運囉!準備上車囉!!





回鄉之旅 338 
@這位為大夥剪票的服務小姐,是我心目中的小天使!!
   謝謝你~~感恩~





回鄉之旅 344 
@參加完列車體驗,請路人甲幫我拍照留念。






回鄉之旅 351 
@圖書館內好好寫明信片,給我最親愛的家人朋友。






回鄉之旅 355 
@晴空萬里,我快被烤焦囉!<艾~~無言>
  這是史博館的外觀,使用大量的太陽能板實在
  很環保的綠建築。





回鄉之旅 356  
@我和我的影子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ch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