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幸福早餐
集合地點:IKEA
時    間:12月13日(星期日) 早上9:00
成    員:媽咪、大哥、大嫂、二哥、二嫂、MAY、JIA
     亮亮、咪咪、祐祐
目    的:幸福早餐(飲料喝到飽嘟嘟)
路    線:中華路與光復路交叉口(IKEA)



二哥:「看啥咪?」

祐祐:「帥..叔叔....帥.呆.啦!」




茫然不知的祐祐.好可憐喔!

我想.祐祐的心裡.肯定很OS....OS.....OS

「不就只是吃個幸福早餐而已嗎?」

「怎麼?! 感覺不幸福咧!」

「叔叔.你就高抬貴手吧!」

「手下留情.放我一小小條通路吧!」   



 
■超值早餐.39元(中式)
 飲料可無限暢飲.分熱飲杯跟冷飲杯
 冷飲大部份都是汽水類
 熱飲有咖啡.紅茶綠茶包供選擇



 
■超值早餐.39元(西式)
  炒蛋、二大片火腿、餐包




■活力早餐.59元
 
《營業資訊》
地  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201號
電  話:(07)537-7688
電子信箱:khssop@ikea.com.tw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22:00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9:00~22:00

IKEA餐廳餐飲供應時間:

早  餐:9:00~10:30
熱食主餐:11:00~21:00


 
■這二位猴仔.實在是白疼妳們了啦!
 喜新厭舊的猴仔.有了珈珈姑姑
 就忘了”正牌姑姑”了嗎?...嗚~         


 
■這天~~
 可是.祐祐「無奈幸福早餐」的一天呀!
  
 「媽咪...就.命.呀!」

 「爹地...帶.我.逃.走.吧!」  




二哥:「一.二.三...木頭人」
    「不.要.動!」
    「來...嗯.嗯..叔叔.抱抱!」

 祐祐:「我.沒.動.呀!」
    「別抓我~~ 好嗎?」




祐祐:「難逃...命運的作弄!」
    「可惜...年紀輕無力反抗!」

 二哥:「阿...不然咧!」
    「就.是.看你年紀輕呀!」



 
■祐祐:「阿嬤...妳麻救救我!」
    「別只顧著吃啦!...救救我!」  



 
■二哥:「你...要找誰來呀」
    「沒人會救你的.哈~ 哈~」 



 
■祐祐:「呼怕呼..來.ㄚ」
    「20年後.等祐祐長大後...哈~ 哈~」
    〔叔叔〕你就等著瞧吧! 



 
■可愛的咪咪.乖乖的坐著吃早餐
 免得.下一位.就輪到妳囉... 



 
■祐祐:「終於...珈珈姑姑來拯救我了」
    「YA~ YA~ YA~ 」 
    「謝謝.珈珈姑姑」 



 
■吃飽準備坐車回家囉

 艾~~ 呀~ 呀~
 二哥真是老謀深算.連要 GO HOME 也不放過祐祐ㄋㄟ
 又開始繼續欺負祐祐

 我想~~ 大家都是幫凶吧!
 任由二哥欺壓祐祐ㄋㄟ  


 
 祐祐:「救..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ch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