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資訊閱讀

愛戀65℃ [手作土司坊] 強力推薦~86歲阿公栽種的臍橙   
    

玉蟾園blog「阿公的臍橙熟了」
  





●咱們要支持台灣農業經濟發展
 值得大家細細品嚐一番.快快拿起電話訂購吧!

 「阿公.您辛苦了.臍橙成熟了」



BC118 阿公A臍橙80  07.jpg 
●謝謝.校長大德嘿!
 替阿公跟你說聲「謝謝」
 沒有你的話「咱們財源怎麼會滾滾而來咧!」 
 
 不好意思ㄋㄟ.把你當成”黑貓宅急便”
 一下子臍橙.一下子吐司
 麻煩你囉.載四大箱臍橙.四大條土司
 實在是......「千言萬語」.唱落企 

 不知道為了什麼 臍橙它圍繞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禱 趕快把臍橙載來
 那天起 你對我說 當我們的宅配
 千言和萬語 永藏在心底

 不知道為了什麼 土司也圍繞著我
 我每天都流口水 就等著幸福土司

 實在是「千言萬語」道不盡呀! 
 謝謝啦! 相信彭姐會更加愛你的啦! 
 



 還.沒.唱.完.....啦!



 SHOW.真的很感動ㄋㄟ.謝謝嘿
 實在是無法以身相許.但是可以無限按隱...(馬殺雞) 
 殺~  殺~  殺~ 保證會上隱喔!
 謝謝.辛苦妳了....
 
 


 ”傻膽”一下...還.有.沒.唱.的...啦!

 


 謝謝!
 那位來自山裡林道間「小鹿亂撞」的黑山豬.奏感恩A啦! 
 艾~~ 沒白疼你了啦!
 咻~ 咻~ 咻~ 嗚~ 
 



 
●《臍橙》俗稱肚臍柑,果實比一般柳丁大兩倍.無籽.含豐富
 維他命C.自產自銷.是屬甜橙類商業上分為四大類:
 (1)一般甜橙(如柳橙、晚侖夏橙、錦橙、紅江橙等)
 (2)臍橙
 (3)無酸橙(果汁含酸量只有一般甜橙之1/5~1/10)
 (4)血橙(果肉及果汁呈紅色到暗紅色)
 而臍橙為甜橙類中.果形最大又因其果頂處內著生另一小果,
 故臍橙為複果(類似花卉之重瓣)容易與其他甜橙區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ch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