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JIA           圖 ■ MAY
BC079  MAY7-11JIA 80  01.jpg

■第一次獨自一人放長假之旅.共去了12天池上.又是池上 
 不是才去過嗎?
 常看咱們BLOG的格友.都會以為Replay.簡直是鬼打牆似的..o(‧""‧)o

 只因~~

 『我.們.愛.池.上』

 現在大波池開滿美麗的荷花喔! 快來池上嘿!



BC079  MAY7-11JIA 80  03.jpg
■我的媽啊....打針可是我最..不喜歡的..忍.耐.中



BC079  MAY7-11JIA 80  02.jpg 
■JIA與Dr.鄭 的「第一次」見面.印象深刻... * 打針 *



BC079  MAY7-11JIA 80  04.jpg
■下雨過後的池上大波池.超”詩意”的
 JIA與小銀和阿寶大哥一塊遊池上.搞自拍(雖然只拍到阿寶的背影)



BC079  MAY7-11JIA 80  05.jpg
■《錦園田邊俱樂部》
 不是有粉味的那種CLUB.而是三姑六婆一起洗衣的所在
 我與小銀和阿寶一起到俱樂部洗衣服.深度體驗在地人的生活



BC079  MAY7-11JIA 80  06.jpg
■洗完衣物後.回程在今年池上新建設之一稻米達人小木屋涼亭 小憩一下
 小銀你怎麼看怎麼帥A.不愧是我的愛車



BC079  MAY7-11JIA 80  07.jpg
■小銀走! 我們去寄信!
 陪我到處趴趴GO.還是你最好.忠心的好朋友



BC079  MAY7-11JIA 80  08.jpg
■台東市寶桑路有名的肉圓.一天只賣不到三小時.就全數售完
 (老闆娘特地請我幫她拍一張)

 老闆娘照片.我寄出去了.妳收到了嗎? 



BC079  MAY7-11JIA 80  09.jpg
■丹寧象.位於台東市廣東路上.是有理想報負的年輕夫婦倆所經營
 開幕了.請大家支持一下.有空來台東(來坐坐啊!)



BC079  MAY7-11JIA 80  10.jpg
■瞧妳晃得厲害的烈.心也慌得不得了吧!(MAY:是ㄚ..阿.不然A)
  原來”搭錯列車”啦!(MAY:怎會發生在我身上烈.這是..A-RU的專利啊)
  難怪...難怪啦!

 JIA在池上與Dr.第一次見面就先來個”看醫生”的戲碼.來一針見面禮
  說也奇怪.我們一見如故有聊不完的話一點都不會覺得有”初次見面”的尷尬
  反而.自在的吃飯談天.錦富大哥熱情不做作的態度會讓人家很愉快地
  想和他分享自己的點滴.自然而然就成為好朋友的開始

  MAY的第一次與錦富大哥見面.更是”奇人異事”.大哥正巧汽車送修
  而當天要南下台東.所以到富里車站準備搭車.而號稱”火車達人”的MAY
  在台東車站轉乘的過程.「出.鎚.了」
  上了同月台對面接駁只停玉里、花蓮直達車
  發車後還天真的問車長
 「A....這班車提早發車嗎? 17:35?」
 「那17:45的車烈?」
   「啥? .... 在第一月台..哇..哩..咧! 金害!」
  我說MAY呀...台鐵只有誤點沒有提早發車的啊!
  真的好傻! 好天真啊!
  
  好佳在.在富里會車.終於可以先下車
  也才能和錦富大哥來個”不期而遇”相見歡
  還有勞Dr.幫MAY搬腳踏車.剛見面..就來個”見面禮”(真速不好意思)
 很難想像居然會是在這樣情形下見面嚕!
 可惜...沒拍到MAY與Dr.搬腳踏車的畫面

  MAY和JIA的感受相同.很喜歡Dr.這位仁兄.完全可以信賴的好朋友

BC079  MAY7-11JIA 80  11.jpg
■MAY一波三折.終於平安到達玉蟾園.一臉”受驚”了
 讓JIA給妳壓壓驚  YA! 加油! 加油! 



BC079  MAY7-11JIA 80  12.jpg
■池上往桌溪的路上(花75縣道).有一段大..上坡的山路
 看到腳都發麻了..@@”

 好佳在有”小發財”搭救.登上最高處再從上面一路溜下來.真棒!

 《貨車大哥.THANKS!》



BC079  MAY7-11JIA 80  13.jpg
■Janes獨自花東走透透的女車友.很開朗活潑.在池上第一次碰面
 下午我們開車去台東回池上的路上.還看見迎面而來的Janes
 正努力爬坡南下至台東市

 唉! 來不及給妳加油! 就咻一下過去了! 下回有緣池上見囉! 



BC079  MAY7-11JIA 80  14.jpg
■終於託土司達人SHOW的福.能再次來到那”傳說中到不了的小站”
 『山里車站』



BC079  MAY7-11JIA 80  15.jpg
■站長 彭先生已經退休了.已將我們寄給他的卡片一併帶回家.足甘心A
 現在是副站長當家.他很大方地借我們帽子拍照
 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再次造訪『山里車站』.等我們喔~~~



BC079  MAY7-11JIA 80  16.jpg
■土司達人SHOW帶我們到已改頭換面的『初鹿牧場』
 現在變得更漂亮.更有規劃
 瞧...JIA與馬先生比看看誰的腿長...哈! 哈!



BC079  MAY7-11JIA 80  17.jpg
■我們的SHOW很正又有才華的女生.請大家投”正妹”一票喔!
 《初鹿牧場內攝影》



BC079  MAY7-11JIA 80  18.jpg
■JIA後面的那陡坡.這回MAY and JIA都有挑戰成功
 感動到不行.來...合拍一張

 《肉.腳.也.有.春.天.耶!》



BC079  MAY7-11JIA 80  19.jpg
■我們倆未婚和二位人妻一起下田忙農務.超賢慧的
 超有『台灣好媳婦』的味道



BC079  MAY7-11JIA 80  20.jpg
■挑菜也要拍喔! 
 當然要留下賢慧的一面.留給人家探聽嘛!



BC079  MAY7-11JIA 80  21.jpg
■黃重大哥正在幫大家拍照
 一個回頭...啊...煎餃被JIA給吃了.. (*∩_∩*)
 仔細看...照片中的JIA 口中吃一個.手上筷子還夾一個...真速滴!
 我們送阿斗仔池上娃娃手機吊飾.她馬上換上 真可愛ㄋㄟ...



BC079  MAY7-11JIA 80  22.jpg
■前面二位是印章收集達人.滿滿好幾本的戰利品.有心的人真令人感動
 阿寶專用印章.剛正式啟用就給你們收集到.真是太榮幸了



BC079  MAY7-11JIA 80  23.jpg
■7-11總是車友聚會好所在.三位都是騎車高手.有空請來高雄騎車喔!
 很高興與你們相會在池上



BC079  MAY7-11JIA 80  24.jpg
■晚上.做點心.過生活
 SHOW主廚.JIA做副手.MAY攝影.彭姐等著吃...╮( ̄▽ ̄)╭
 成品「堅果蛋糕」超好吃的.不愧是 SHOW 厲害.厲害.佩服.佩服.



BC079  MAY7-11JIA 80  25.jpg
■玉蟾園彭姐的純手工皂.已經是「上港有名聲.下港蓋出名」
 在經過 JIA and MAY 的巧手包裝 就更有Fu了
 才女! 才女!  不得了!
 (^o^哇)~~(^0^)哈~~(^○^)哈~~   



BC079  MAY7-11JIA 80  26.jpg
■RUDY and RUDY媽「倩如」和樂卡A「JIA」在富里的富東禪寺
 合影時.RUDY你怎麼不賞個臉啊...╮(╯◇╰)╭



BC079  MAY7-11JIA 80  27.jpg
■黃重大哥專業地叫RUDY看鏡頭.確忘了自己也要看鏡頭A



BC079  MAY7-11JIA 80  28.jpg
■Dr.鄭與我們一起大跳原住民舞.High的不得了!!



BC079  MAY7-11JIA 80  29.jpg
■我哩咧! 黃重大哥.GIAT摺疊車快爆胎了啦!
 小護士的BIKE 「I  AM  SORRY」.哈~~



BC079  MAY7-11JIA 80  30.jpg
■忙於農務的JIA and MAY.也不忘悅快地搞自拍.超愛拍的二人



BC079  MAY7-11JIA 80  31.jpg
■稻米已結穗.下次來就是收割季節了
 (MAY說:我想.很快又要出發了吧!... )
 我們在池上自行車車道.記錄下這美麗的一刻 



BC079  MAY7-11JIA 80  32.jpg
■在有FU的地方.怎麼拍都有FU.連自拍的影子都感覺出活力十足



BC079  MAY7-11JIA 80  33.jpg
■BUFF魔術頭巾.因該找我們代言.才對厚!
 看...超有型的女騎士MAY and JIA



BC079  MAY7-11JIA 80  34.jpg
■花蓮.廟口紅茶與鋼管紅茶大車拼.至於誰勝.....?
 自己看著辦..咱們不方便說..~( ̄▽ ̄)~* 



BC079  MAY7-11JIA 80  35.jpg
■花蓮《公正包子》24小時營業.人潮超多價錢平價.大家有空來吃
 隨時都有開賣.方便得像7-11一樣喔!



BC079  MAY7-11JIA 80  36.jpg
■二名穿得很名媛貴婦.那後頭插花的JIA..搞什麼啊!!



BC079  MAY7-11JIA 80  37.jpg
■花蓮《來成排骨麵》.古早味新裝潢新包裝.更有年輕人的活力



BC079  MAY7-11JIA 80  38.jpg
■阿公拿三張照片給我們. 啊...阿公!
 這是過年時您發紅包給我們的照片A....(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謝謝阿公.還特地洗相片給我們.好用心啊!
 我們『收到』您的心意了! 謝謝.愛你喔!



BC079  MAY7-11JIA 80  39.jpg
■生病中的MAY.由JIA騎歐兜麥載去石平部落看醫生
 看到凸面鏡仍不忘停車來拍照(MAY說:哎呀...你不懂啦!)
 真素夠了...病得不輕..(-_-)zZ



BC079  MAY7-11JIA 80  40.jpg
■看完醫生.給美麗的白衣天使 來一針吧!
 我懂! 我懂! 我也有”經驗”呀!
 有點痛又不會太痛的啦!



BC079  MAY7-11JIA 80  41.jpg
■彭姐 and 福氣老爺 一起大合照
 掰掰了! 咱們要 GO HOME 了.下回見囉!



BC079  MAY7-11JIA 80  42.jpg 
可愛的AMY長得很福氣大哥.又白又善良的小姑娘



BC079  MAY7-11JIA 80  43.jpg 
■前往車站的路上.在大波池畔遇到二名行腳類的車友
   他們原本也是不相識的車友.在路上相遇而一起騎的同好
 (圖左:Benson好車手 圖右:已旅行二個多月的車友)



BC079  MAY7-11JIA 80  44.jpg
■這是池上新設計的看板.「新品上市」一定要拍的啦!



BC079  MAY7-11JIA 80  45.jpg
■裝好車子的車袋也要拍一張.我們在ㄆㄟ車..COOL吧!
  搬到月台也要拍一張.看我們神力女超人 OH  YA !
 
 感謝SHOW一路跟拍.很有狗仔的天份喔! 讚啦!



BC079  MAY7-11JIA 80  46.jpg
■寶貝們上車囉!
 小黑與小銀.你們辛苦了
 我們愛你唷... \(^ 0^)/
 下次我們再一起遊山玩水﹝出發前還忘不帶個池上便當﹞



BC079  MAY7-11JIA 80  47.jpg 
《地圖不只是地圖.是給懂得人懂 》









創作者介紹

猴出沒注意*Hou Chu Mo

houchu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秀
  • 你們這禮拜會來池上嗎?
    我可能週休二日都在台南唷~
  • 等妳嘿!..o(≧v≦)o

    houchumo 於 2009/06/10 16:22 回覆

  • 老彭
  • 有人找妳

    打工期間.車友的阿女在找你.到我的留言板看吧
  • 厚~~ 
    老彭啊.是美國時間嗎??
    會不會有點久呀! 哈~~

    已連絡上“ㄚ女”了...謝謝囉! ≧□≦

    houchumo 於 2009/06/11 20:07 回覆

  • 不認識的格友
  • 不認識的格友

    不知要怎麼表達才恰當
    反正就是長時間欣賞妳們"一群愛自然"的BLOG故事的格友

    蔡燕萍說:自然就是美
    開麥拉....
  • 那就順其自然囉!

    謝謝您的支持與愛護.喜愛
    喜歡就好.咱們會努力的吃*喝*玩*樂  哈~ (*u_u*)

    houchumo 於 2009/06/12 11:32 回覆

  • beeluluki
  • 精彩的人生

    讓我感動,也豐富了我的人生,凡走過必留痕跡,謝謝...今都下
  • 厚~~
    咱們可是很羨慕你的ㄋㄟ
    能在「花東走跳」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有些事是盡在不言中.你.懂.的...o(≧v≦)o 

    houchumo 於 2009/06/12 11:33 回覆

  • 秀
  • 妳們不用太羨慕~
    醫生會盡力幫妳們二位找菜的.....
  • 黑龍大哥 聽到了厚~~
    不只二位喔.切記嘿! (≧ω≦)

    houchumo 於 2009/06/15 08:10 回覆

  • hippohouse
  • 給咖和梅兩位:
    6.21高雄市的美利達活動你們兩位有要來參加嗎,花東因為有你們覺得一年比一年更美,要買塊地沒,以後可以一起養老ㄋ
  • 咱們還真速無緣ㄋㄟ
    每次要約騎.時間都沒嘟嘟好.Sorry嘿 \(≧3≦)/

    是啊~~「花東很水」
    只缺「東風」..等妳會比較快點囉! o(≧v≦)o

    houchumo 於 2009/06/15 08:25 回覆

  • fan
  • 怎麼會挨針ㄚ?! ~"~
  • JIA前一天出發時.全身發養(醫生說:蕁痲疹)
    MAY抵達那天起(一整個假期都在昏昏感冒中)
    爆笑指數百分百.等妳回來再報妳知啦!
    保證精彩絕輪喔...≧□≦

    houchumo 於 2009/06/15 08:32 回覆

  • beeluluki
  • 等不及ㄌ

    高雄遊!打狗遊ㄚ遊,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命運交響曲)卡緊歐,還速等
  • 哈囉~~黑龍大哥
    別急.慢慢來.慢工出細活喔! ( ̄▽ ̄)~*

    houchumo 於 2009/06/17 12: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