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初體驗
集合地點:民族路與十全路交叉口(JIA  HOME)
時        間:早上8:00
成        員:"樂卡A" JIA."矮卡A" MAY
目  的:高雄至岡山(往返共60公里)
路  線:台1線( 民族大樂 > 楠梓都會公園 > 橋頭糖廠 > 岡山 )



真的是體能訓練ㄚ (以前騎機車經過都不覺得  這路段都是在爬坡耶 ------ ^_^ ;  )


終於來到  橋頭糖廠了
(跟大家說ㄛ   咱們辛苦來到橋頭糖廠 卻不吃冰ㄋㄟ).......(+_+)神奇吧


每次都會忘了將口罩拿下   艾.....艾....艾...(白笑一場)


捷運剛開通時,當天這裡可是人滿為患,水洩不通ㄚ (就是為了搶一支冰.冰..冰..)

這座紅磚水塔始建於1927年,只要是供給糖廠招待所使用,典雅的紅磚建築,的確足以
和招待所的貴氣相輝映。
仔細欣賞這座水塔,在它簡單的結構中包含有方形、拱行、圓形、三角形造型。
正面看,水塔有形的變;側邊瞧,則具拱廊的層次效果。其砌磚技術紮實,平穩的建構
中不流於呆板,稱的上是磚造建築精品。




台糖大門口


紅磚水塔


台糖大門口 

 
這天實在是太炎熱了!! 
通常騎腳踏車的時間.最好是避開10:00至15:00 比較好喔!( 以免晒傷變黑魯魯 )
恰好親戚家就在[岡山].馬上狂飆到二伯家.休息辣涼.
剛好堂姐跟小朋友都在家, 堂姐正忙著游泳....( - _ - ) y  
我們就忙著跟小朋友玩耍囉!! 別問我這些小朋友叫啥名字?
(年紀到了記性不好, 其實是太久沒回去了.........真是太對不起江東婦老了)
謝謝二伯母ㄋㄟ........還煮好料的給我們吃,  飽餐一頓又休息到自然醒.........讚ㄋㄟ
厚.......真是太幸福了!!


雖然已吃飽  但是來到岡山怎能放過"羊一馬"烈 (您說是不是ㄚ)    "羊"可是岡山的名產喔!!


高捷都會公園站,站外50公尺處  休息補充體力


繼續往左營大路前進  找顏大姐哈啦兼休息啦!!

參考相關資料
http://service.tra.gov.tw/Ciaotou/CP/11546/ct202.aspx 

創作者介紹

猴出沒注意*Hou Chu Mo

houchu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企劃寶寶
  • kai

    兩姐妹真會騎!
  • 我只能說......
    [這]比起[玉長公路]可是簡單多了
    而[玉長公路]騎起來可是<叫爸叫母ㄚ>

    houchumo 於 2008/07/15 22:18 回覆

  • 企劃寶寶
  • kai

    不過溜下來應該滿爽的~
    像在飛翔
  • 簡直是爽呆啦!! 時速50
    非常感謝那卡車大哥vs大姐ㄉ順風車囉!!
    要不然 咱們會騎個沒完沒了‧‧呀‧(+_+)

    houchumo 於 2008/07/16 21:28 回覆

  • fan
  • 快~快~快~

    期待下次的相遇 ^______^
  • 哈囉!! fa_fa
    真是太神奇了..每分每秒都不能有差喔
    不然還真是碰不到ㄋㄟ
    下次如果在花東相遇ㄉ話...馬上裸泳慶祝啦!!
    照片要多等一下喔!
    哈! 哈!地球真的是圓的...\(≧ ▽≦)/

    houchumo 於 2008/07/22 22:2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