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文案*JIA           圖*MAY      

~~玉蟾園~~我們又來囉!!
來..來..來..大合照   [ 秀..彭姐..承祐三千金 ]


高雄到池上  [ 單車你和我 ]


打死賣鹽的是吧!!   飯包(飯給我正經一點) and 陳年豆干跟魯過頭的魯蛋    
腎臟病患者止步的高麗菜.....哎呦!!  還有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喔!!  加油!!


米冰淇淋(洛神味)  不錯正點!!


池上超正.姐妹花  雙雙倩影  水噹當!!  (池上正妹)


承祐笑開了吶,不再被ㄉㄤ 了 ,三千金可愛的吶
注意喔!!  小甄在後面,只有背影喔!!


二人和兩車  在池上的第一次[初體驗]


午後小雨. 雲海超美的


這張是JIA拍的   超優ㄉ  ( JIA說:狗腿喔 )


"農塘"的view 超正點  沒什麼人知道它在那兒吧!

我愛大自然.我要和天一樣高


莊嫁園的花卉,越來越茂盛,早日建好二樓民宿,我們再來


大波池上的荷花,真的很美喔!!


早晨的池上
洗髮精廣告 請記得找我代言喔!!  水喔!!


小黑與大坡池合影




阿寶成長日記 !!全記錄!!   別在給我演苦兒流浪記喔


秀說:不拍! 不拍!
結果比誰都扭的ㄌㄟ ( 超S型 )

現場直擊手工土司工作坊
秀.努力桿著麵粉,成品我們有吃過  很好吃的喔!!


台北小折男,堅持不搭火車的傢伙,卻在台東火車站相遇,
自動過來解釋為何搭火車到"大武"?


火車載著我們回家去吧!  很懷念這個位置!


晚餐 so  so......關山鎮上(假美式餐廳)   


[晶鑽豬] 好正喔!! 口齒留香  回味無窮
MAY吃了一盤晶鑽豬,留下洋蔥留給JIA,真的是"肉組"的人
難怪蚊子很愛你!! 




承祐新開幕豆花店  位於池上忠孝路上(7-11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ch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