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出沒的誕生.[就在這天]

個位客官:
有聽過煮水餃要有多大的技巧嗎??
真是打從心理配服康妹仔,號稱[三妹]
這天,三妹心情超好超優哉滴
要下廚煮水餃VS貢丸湯 and 拜師學藝

貢丸湯超優滴,至於這個水餃嘛...@@"
這水餃真的煮到熟透透了耶!

不過,為了感謝康三妹的辛苦
咱家也挺合作滴,經由她本人同意喔
把水餃去皮吃內餡

這天,光是煮ㄚ 又哈啦ㄚ 就一個半小時
則拜師學藝 就只花不到半小時耶
實在有夠聒噪,應該是三妹比較聒噪

就這樣......[猴出沒誕生]
在此 ==感謝三妹的指導== 感恩啦啦!

創作者介紹

猴出沒注意*Hou Chu Mo

houchu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Wen
  • 不錯喔!

    粉不錯喔!期待看到更多生活點滴和旅遊心得,一起努力吧!
  • latum
  • ㄎㄎ 好友到此 下次一起騎車捏
  • 度小月 放心!!
    等妳參加完[日月潭鐵人三項]
    [環島等這妳喔]一定有妳的份!!

    houchumo 於 2008/06/11 21:22 回覆

  • fan
  • 我來過嚕~哈~ ^o^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